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3-2险胜泰国闯入苏杯八强 简毓瑾激动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赵仁伟)在青岛举行的第12届苏迪曼杯24日进入第三天争夺,中华台北队当晚与泰国队进行了第一级别C组最后一场小组赛,最终中华台北队以3:2险胜,携手印度队挺进八强。

  两队首先进行混合双打较量,中华台北队的陈宏麟/程文欣没有遇到多少阻力,以21:9和21:10轻松获胜。紧接着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男单的周天成挑战世界排名第六的文萨·波萨那,刚一开始周天成就以1:9落后。经过奋力追赶,周天成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仍以15:21告负。次局,周天成以同样的比分失利。

  第三盘是男子双打,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和方介民以21:12和21:18完胜。但中华台北队的郑韶婕在随后的女单比赛中并不顺利,先后以9:21和17:21告负。

  决胜盘中,中华台北队的程文欣/简毓瑾并没有多少压力,干净利落地以21:13和21:12结束了这场小组赛,使得中华台北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

  赛后,简毓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能将队伍带进八强真的很激动,其实我已经流泪了,只是满脸大汗看不出来。现在我们已经确定出线,但是还不知道(下一轮)对手是谁,我们会尽全力去打好每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争取最好的名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