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棕熊主场逆转闪电 3-2领先得到东部冠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的争夺,虽然坦帕湾闪电队先入一球,但波士顿棕熊队连扳三球,他们在主场以3比1击败闪电队,棕熊队以3比2领先并拿到赛点。

  做客的闪电队得到一个梦幻开局,开赛仅仅1分9秒,贾戈尼就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他们以1比0领先。棕熊队失球后就策动进攻,但他们的努力在首节没有得到回报,第二节进行了4分24秒时,棕熊队终于把握住机会,霍顿接到卢西奇的助攻敲开史密斯把守的球门,棕熊队将比分扳为1平。本节还有4分4秒时,棕熊队再度发难,马查德一锤定音,他们以2比1反超结束第二节。

  放手一搏的闪电队在第三节发动猛攻,但他们始终无法攻破托马斯镇守的球门,今天托马斯做出33次成功扑救。最后时刻,闪电队换下门将做最后一搏,佩夫利抓住机会把球送入空门,棕熊队以3比1获胜。这场胜利过后,棕熊队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自1990年以来首度跻身斯坦利杯决赛。

  闪电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在主场进行的第六战赢球才能把东部决赛再打回到波士顿。贾戈尼今天的进球是两队系列赛前五场中第三次在比赛的前80秒就有进球。历史上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棕熊队的系列赛战绩是17胜4负,而闪电队在季后赛中首先进球的比赛战绩变为8胜2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