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刚执掌韩国羽球队帅印 点朴成奂败因没想到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2:1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韩国队的场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前中国羽毛球名将陈刚,这次他以韩国男队主教练的身份率队参加苏杯。陈刚说:“李矛去了印尼,韩国希望我能来负责男单。合约是一年一签。”

  说起今天韩国第一男单朴成奂爆冷输球,陈刚表示:“我也没想到他会输,今天他状态不稳定,第一局技术暂停之后他没能坚持自己的打法,出球质量低、判断失误多,球路的组合不好。”陈刚说:“韩国队目标是奥运金牌,不管是从哪个项目里产生,都是要拿金牌。”(记者熊源 青岛2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