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教练豪言苏杯争冠 对中国籍教练陈刚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9:2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青岛5月23日讯 韩国队被认为是本届苏杯中国队最大的威胁,而韩国队新任总教练成汉国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每个参加苏杯的队伍目标就是冠军,我们也是如此。”

  在目前的韩国队中,李龙大角色无疑至关重要。在混双比赛中,他和新搭档何贞恩面多罗布森、沃尔沃克,以2:1艰难地取胜。“他们也刚刚开始配合,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成汉国说,“李孝贞和李敬元退役后,我们选择了新的女双选手,也因此,我们有了新的混双组合。基本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年刚配,我们会看看接下来这一年会怎样。”

  成汉国对于新聘请的中国籍教练陈刚寄予厚望。“在韩国,双打是非常好的,我们也很关注单打,非常荣幸能够请来中国教练训练,我们也可以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谈及本次苏杯目标时,成汉国表示,“首先,我们要获得小组第一。另外,每个参加苏迪曼杯的队伍目标就是要夺得奖杯,我们知道这会有多难,但我想所有的队伍都希望能够战胜中国,我们也是如此。如果我们能够幸运地晋级决赛对阵中国队,我们会尽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成汉国 陈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