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乒超选手必须穿丝袜?谣言! 郭跃竟一度信以为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8: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2011赛季乒超联赛开赛在即,日前一则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乒超新闻在网上广泛流传——有媒体报道称,今年乒超联赛不仅将延续上个赛季的“裙装令”,而且规定女乒选手必须以裙装搭配丝袜亮相。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以郭跃为代表的一些女选手强烈不满。随后乒超联赛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开辟谣称,强迫女选手穿裙装丝袜是“完完全全的假新闻”。

  就在今年乒超即将开赛前,有消息称本赛季的乒超联赛观众除了将继续看到女乒选手裙装亮相,还规定女选手必须穿上丝袜出战,这也是今年联赛为吸引观众出台的新规。

  与“裙装令”相比,“丝袜令”显得很滑稽。毕竟穿着丝袜很不利于运动员比赛,而且由于丝袜很光滑对运动员在比赛中快速移动造成隐患。不少网友对此持反对意见,“不要糟蹋国球,大家要看的是比赛!丝袜还是留给礼仪小姐好了!”

  这则传言越传越广,不但网络上议论纷纷,不少媒体还刊登了这则消息。面对如此巨大的负面影响,乒超联赛官方微博日前不得不就此事发表了声明:“各位粉丝:最近网上流传乒超要求女运动员穿着丝袜上场,经求证为完完全全的假新闻,希望大家小心辨别该类无稽新闻!”

  今年乒超联赛将于5月29日开始,9月10日结束。广东女乒除了主力干将刘诗雯之外,还引入了日本的福原爱和韩国的石贺净2名外援。

  郭跃一度信以为真:穿泳衣得了

  此前,由于“丝袜令”的传闻越穿越烈,以至于女乒名将郭跃都信以为真,公开反击称:“要是为了好看,那干脆穿游泳衣打得了,收视率更高!”

  郭跃坦言要让她穿裙子套丝袜,恐怕要比接削球防扣杀还要困难。“穿裙子,穿丝袜,我自己至少需要弄15分钟,就从来没穿过。这怎么穿?万一提上去一不小心露了怎么办!”以“假小子”形象示人的郭跃其实对穿裙装就很抵触,她略带幽默地称:“现在一提穿裙子,我连饭都吃不下去,水也喝不下去。要穿裙子打球,我直接一个跨步,就飞起来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丝袜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