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朝元老高崚现身苏杯耍嘴皮子 她现在是公安局警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2: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苏迪曼杯没有中国队的比赛,记者却看到了中国队旧人的身影:“四朝元老”、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高崚。目前高崚有了份新工作——人民警察,但她出现在苏杯不是维持秩序,而是要评球。

  离开运动队很长时间,高崚比以前胖了些,但她说自己仍经常打球,“我天天跟着咱们公安局的业余球员训练呢! ”高崚说,公安系统马上要举行一个羽毛球团体赛。显然,她是北京市公安局的绝对主力,拿冠军似乎板上钉钉。“哪有这么厉害,其实湖南、广东等地的公安局都有不少退役的专业选手。 ”高崚笑着说。

  去年10月,高崚生下了宝贝女儿。这次来青岛,高崚把7个多月的女儿也带来了。“比赛开始前,我抱她来场馆看训练,她还挺认真的,眼睛转都不转。可能比较像我,她喜欢动,腿啊、屁股啊很有力。 ”高崚透露,女儿的小名叫“含露”。

  高崚这次来青岛不是观众,而是当网络和电视台的评球嘉宾。没有中国队比赛的时候,她还会用记者身份去中国队的驻地运动员公寓探营,“以前是人家看我,现在是我看别人了。 ”高崚坦言自从退役后感觉运动员时代已经离自己远去了,“现在是年轻人的世界了,我好不容易闲下来。 ”高崚说,在女儿满一岁前,自己会多陪陪女儿,当好一个妈妈,但她没有让女儿成为职业球员的打算,“成为专业运动员太辛苦了。 ”

  晨报青岛5月23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