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八强六席位有主 英格兰队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在青岛举行的第12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23日进入次日的争夺,经过8场小组赛,德国、英格兰和俄罗斯无缘八强,中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丹麦和韩国六支队伍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目前,仅有第一级别C组出线形势尚不明朗,中华台北队首日战胜印度队,而印度队23日又以3:2击败泰国队;若中华台北队再胜泰国队,则将携手印度队进军八强。

  当日下午率先进行了第一级别日本队与德国队、韩国队和英格兰队的小组赛,结果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双双以1:4失利,而两队首日比赛也都告负,由此无缘八强。首日负于印度尼西亚队的俄罗斯队,也未能逃脱“背靠背”作战球队的厄运,同样以1:4负于马来西亚队。

  韩国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爆出“冷门”,排名世界第九的韩国男单选手朴成奂0:2负于英格兰选手拉吉夫·欧斯夫。首局比赛中,朴成奂状态不佳,比分一直落后,但他在后半段发力,将比分追成23平。关键时刻,朴成奂没能把握住机会,以23:25告负。次局比赛两人战成10平,但仍是朴成奂没能咬住比分,最终以16:21落败。

  当日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当属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本届苏迪曼杯的“首秀”。面对世界排名第68位的俄罗斯选手索松诺,李宗伟没有遇到丝毫阻碍,在26分钟内就以2:0轻松获胜。但赛后李宗伟出言谨慎,他说:“马来西亚虽然看起来比较强,但要保持上届前四的成绩困难不小。”

  第二级别的中国香港队当晚迎战乌克兰队,结果以4:1获胜。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第二级别的法国队3:2战胜波兰队,第四级别的斯里兰卡队和冰岛队以5:0分别完胜以色列队和塞舌尔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