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六月迎来中美澳艺术滑水赛 四川与山东全力承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1: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23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艺术滑水一直是水上项目中最具美感和表演力的项目之一。今天,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2011年6月2日至7日,四川省内江市将举办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主办单位为国际滑水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和内江市人民政府。而在2011年6月8日至13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将继续举办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据了解,在四川内江市举行的艺术滑水对抗赛从6月5日开始进入预赛和复赛阶段,并在6月6日举行开幕式,在6日当天还将进行决赛。而后,运动员在6月8日到山东临沂市报到,并在6月9日和6月10日进行运动员训练在6月11日和12日两天进行激烈的角逐。相信经过两站的角逐,会给艺术滑水爱好者带来不同的感受。(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