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对于苏杯灯光尚不太适应 满意和新教练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1: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5月23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马来西亚迎来弱旅俄罗斯,李宗伟2-0轻取伊万。赛后,这位大马一哥表示对于场地的条件还不太适应,“但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这是我第二次到这个场馆,之前的训练有过一次。对于灯光有点不适应,有的时候会看不准来球。”李宗伟在赛后评价。不过,由于对手伊万实力平平,他仍旧以21-9和21-10轻松取胜。

  在昨天的比赛里,很多选手都提及场馆的风比较多。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大马一哥倒是显得很大度,“其实还好啦,每个场馆都会有一点风。”李宗伟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己会一场比一场更加适应。”

  除了对于场馆越来越适应,李宗伟透露自己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去年比赛比较多,身体上很疲劳经常生病。但是今年包括亚锦赛在内的几站比赛都没有打,所以现在体力什么都还不错,身体状况挺好的。”

  本次比赛中,负责指导李宗伟的是新教练郑瑞睦。李宗伟表示,郑瑞睦是米十本的助手,因此在训练方式和内容方面和之前并没有太大改变。至于米十本的去向,他坦言也并不清楚。

  李宗伟和林丹的巅峰对决是本届苏杯的最大看点之一。当谈及此一话题时,李宗伟婉转地予以回避,“当真的有机会打到,再谈吧。”马来西亚队本次目标是进入前四,如果他们能达成所愿,相信“林李”大战上演的几率就非常大。

  如果不能呢?李宗伟笑着说:“我就会休息一下,让年轻运动员多一点上场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