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抵达上海 成世游赛前首支入境训练的代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9:56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金志)从上海机场边检部门获悉,韩国国家游泳队已于22日、23日分批抵达上海,为备战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进行为期20天的适应性训练。据了解,韩国队是本届世游赛开赛前首支入境训练的代表队。

  23日中午,统一身着红色运动服的韩国国家游泳队成员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入境大厅。教练员告诉边检民警,他们一行共30人,于22日、23日分两批抵达上海。韩国队此行是为将于7月在上海举行的第14届世游赛进行为期20天的适应性训练,旨在让运动员能够在大赛期间更适应比赛场地和氛围。

  据边检民警介绍,韩国国家游泳队是本届世游赛开赛前首支入境训练的代表队。上海机场边检站选派精通韩语、英语的青年民警,帮助韩国国家游泳队一行顺利通关。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6日到31日在上海举行,为期16天,包括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五个项目,预计参赛国家和地区达到180个以上,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总数超过5000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