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秦凯双人赛暂不会拆对 王峰回归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5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正在天津督战全国跳水冠军赛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对媒体表示,罗玉通/秦凯组合暂不会拆对。“老将王峰去年复出后,虽然状态不错,但从目前情况看,回归国家队,与秦凯继续配合双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秦凯/王峰组合曾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两人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金牌从未旁落过,无论奥运会还是世锦赛。2009年全运会之后,山东老将王峰淡出赛场,秦凯的搭档也因此换成了罗玉通。但随着王峰去年重出江湖,秦/王组合能否再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颇令人关注,毕竟两人配合的时间更长,也更默契。

  对此周领队表示,“罗玉通/秦凯从去年的世界杯开始组合,表现也很不错,有的比赛甚至很出色。两人的技术风格相似,同步性也很好。当然,默契程度和大赛经验与秦凯/王峰组合相比,还有一些欠缺的地方。个别比赛出现不稳定,也是正常的。但让运动员每一场比赛都保持高水平也很难做到。”

  至于王峰,“各位也比较了解,他是一位意志品质非常强的选手。参加这次冠军赛,虽然整体难度偏低,整体质量完成得还不错。从目前情况看,不排除王峰再次入选国家队与秦凯重新搭档的可能。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周领队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王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