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李永波只信风云组合 团体赛没人比他们更稳定

  首役以4比1战胜德国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评价比赛时给队员打了80分的中上分数,并称“风云组合”最能获得自己信任。

  李永波认为德国队具备一定水平,3月份的时候,两队的混双和男单曾交过手,比分都比这次困难,因此昨天中国队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要打分的话,80分以上吧,首先是准备充分,另外也说明队员们打团体赛,集体荣誉感超过单项,发挥很优秀。”

  对于打头阵的混双组合马晋/徐晨,李永波表示这对新人面对首役第一场球,心理压力肯定不小,但两人一上场就显得准备充足,球路、每一分都打得很严谨,非常不错。而林丹面对茨维布勒,第二局遭到对手顽强抵抗,但最后林丹连得6分,也显示状态在慢慢恢复。“全英赛的时候,陈金曾经输给过这个对手,当时输在比较消极,林丹今天末段打得比较积极主动。第二局比分咬得紧,可能是速度上、球路上没有第一局认真,但林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很快意识到问题,打得不错。其实他近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现在看来,状态在慢慢恢复。”  对于蔡赟/付海峰,李永波则不吝于给予最高评价,“蔡赟/付海峰打团体赛是最让我放心的,半场活动就能看出来了,蔡赟在调动自己。应该说这场球是前三场打得最好的一场,蔡赟/付海峰始终控制场上局面,技战术水平和经验都发挥出来,我很信任他们。”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