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首战王适娴输球爆冷 中国队周二晚对阵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以4比1击败德国队,获得苏迪曼杯首战胜利。本场比赛,尽管中国队前三盘便以3比0领先并锁定胜局,但王适娴在第四盘女单比赛中0比2负于德国队的申克,成为苏杯首个比赛日中一大冷门。

  中国队在前三阵混双、男单、男双的比赛中均以2比0轻取德国队。在第四盘女单比赛中,现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对阵德国队老将申克,在首局16比13领先的情况下,被申克连追7分,最终以19比21告负。第二局,王适娴在开局3比1领先后又突然没了感觉,被对手打出一个9比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16比21再负。中国羽毛球队上一次在苏迪曼杯首战丢分,还是1999年的事。

  在最后一盘女双比赛中,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2比0取胜,最终以4比1击败德国队。中国队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是日本队,双方将在周二晚间交手。

  在昨天进行的苏杯争冠级别其他3个小组的比赛中,C组的中华台北队与印度队的比赛最为胶着,前四盘,印度队与中华台北队战成2平,决胜盘女双对决中,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以2比0帮助本队最终胜出。此外,B组的印尼队4比1战胜俄罗斯队,D组的丹麦队5比0击败英格兰队。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