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体操一哥直指现状隐忧 全能非一流与日本差距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郭舜豪)虽然已经从体操赛场退役多年,但师兄李小双仍然关心中国男子体操。   

  昨天,李小双出现在扶他林乳胶剂止痛宣言接力启动仪式上,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双表示目前男子全能项目是中国体操队的一个弱项。

  李小双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役很多年,但出于对体操的热爱,他还是会经常关注国家队的情况。

  当被问到杨威、李小鹏等老将的退役是否会影响中国男子体操团体实力时,小双表示并不担心,他说道:“虽然杨威、李小鹏等老将退役,但是丝毫不会妨碍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中的男子团体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2012年奥运会会有好成绩的。”

  但是,对于男子全能项目,小双则觉得并不乐观。他表示:“在男子全能项目上,目前中国队实力比较弱,和日本队内村航平这样的选手相比,水平上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在正式大赛上应该会出现1到2分的分差。”

  李小双随后表示,即使这样,也不是说中国队在男子全能上肯定输。只要能把握住对手出现失误的机会,夺金也是有可能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