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 王适娴输在战术上 下场换谁上场看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54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明鑫)“刚才我跟王适娴说,看完录像、分析完之后,你继续做好上场的准备。”昨日,2011年世界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青岛拉开战幕,在首场迎战德国队的小组赛上,中国队以4:1获得胜利,遗憾的是在女单项目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连输两局,被29岁老将申克击败。不过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场失利对王适娴来说有利有弊,不会影响她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

  李永波赛后评价说,申克的冲击力确实很强,力量速度都不错,比赛经验也比较丰富。王适娴输在战术上,心里过于着急,没有发挥自己在跑动方面的优势。不过,团体赛最终看整体实力,输一场球对于年轻的王适娴也没关系,年轻球员总是要经历一些挫折失败,才能成长起来。

  有记者问,在下一场与日本队的小组赛上是否还会派出王适娴迎战。李永波说,“我可以今天不告诉你吗?那是后天的事,明天我们会再研究一下,肯定会换人,小组赛会让很多队员上场,来观察哪些队员的表现更好,但到底换谁到时候再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