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确定世界女排大奖赛日本两分站举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56  中国排协

  国际排联和日本排球协会2011年5月21日在瑞士洛桑瑞士总部磋商后确定:世界女排大奖赛日本两站举办地为:日本小牧(KOMAKI)和东京。第二周小牧站比赛参赛队为:日本、美国、塞尔维亚和多米尼加;第三周东京站比赛参赛队为日本、韩国、塞尔维亚和俄罗斯。

  国际排联第二副主席西奥法尼斯。茨奥克里斯先生说:“日本对世界女排大奖赛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举办国。我们很高兴能够确定这两个关键举办地。我们已经再次保证(在日本)举办比赛对运动员和官员来说是十分安全的,所以,我们期待日本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中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一如他们多年来所做的那样。”

  日本排球协会主席立木正夫表示:“确认小牧和东京作为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两个赛地对日本排球协会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对日本排球界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们期待欢迎世界强队到日本比赛,这已成为我们最好的传统。”

  这一决定是国际排联和日本排球协会两天会议期间做出的决定。会议于星期日结束。上个月国际排联公布了将于8月5日-21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日程,总决赛将于8月24日-28日在中国澳门举行。同时国际排联同意日本男排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主场安排在其他国家举行。

  (文/外事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