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全国马拉松游泳赛在福州举行 13支队伍62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 夏晓)2011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预选赛2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龙舟河道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本次比赛是全国单项年度最高级别的专业比赛,参赛的有全国13支马拉松游泳队共62名专业运动员。比赛设男、女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个人和团体共四个小项。

  此次比赛是将于7月19日举行的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获得男、女个人前10名的选手将入选国家马拉松游泳队,其中获得男、女个人前6名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马拉松游泳赛的参赛资格。

  马拉松游泳赛是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超过10公里的比赛的总称,比赛场地可设在江、河、湖、海等自然水域。2005年10月27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议,正式将男、女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项目增设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