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大侃办赛经:老外没能力办大赛 我们有市场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得意地大侃办赛经。

  有记者问:“为什么都是中国在申办各类羽毛球世界大赛?”

  李永波先客套了一下,然后说:“这跟我们的国情有关系,因为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外国人没有这个能力的时候只能够中国来办,再加上我们有这么庞大的羽毛球爱好者群体,我们有这个市场,这一点非常重要。”

  李永波说,正因为中国喜欢羽毛球的人多,才会有这么多城市申办大赛,“在青岛搞苏迪曼杯,体育馆就这么大,可是喜欢羽毛球的人可能有好几亿,不可能都来看,就只能够是一部分人来看,剩下那些喜欢的怎么办?就明年赶到武汉看尤伯杯,后年有人赶到广州看世锦赛,慢慢都能够看到。”

  然后,李永波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中国多办一些比赛世界羽联应该给我们奖励,其他国家办不了,我们中国帮他们这个忙,不应该收我们钱。”

  而当有记者问起,“这次苏迪曼杯只有31个国家参加,上次却有40多个国家,是什么原因?”

  李永波挠挠头,说:“这个问题还是得问世界羽联,我只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中国羽协副主席,只要中国越来越多人打(就行),但有一天如果我当世界羽联主席,我肯定不会只有30多个队伍来参加。”

  于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