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选手裙装上阵吸眼球 马晋:穿裙比赛已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羽毛球比赛更有看点、更能吸引关注,世界羽联曾在苏杯抽签仪式上宣布,苏迪曼杯将施行裙装令,即在苏迪曼杯比赛中,女选手必须穿裙子参赛,否则将受到罚款处罚。

  不过这一政策出台后受到了多方指责。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就认为“不应该强制,可以建议穿”。不仅是中国、印尼等亚洲球队对裙装令表达了异议,丹麦、瑞典等欧洲球队也加入反对阵营。基于这些反对声音,世界羽联又在开赛前确认,在青岛苏迪曼杯上不会实施必须穿裙子的限令,将会推迟到6月。

  虽然没被强制,但是22日开 赛第一天,中国队的女选手还是都选择了裙装亮相。第一场混双比赛,山东选手马晋就选择了裙装亮相,赛后马晋对记者说,“我自己一直穿裙子的。”而前不久的亚锦赛上她同样身着裙装,对此并没有任何不习惯。而作为搭档,徐晨则一直赞扬马晋,连说“马晋穿裙子很好看”。

  除了中国队的女选手,外国的女选手也多数以裙装亮相,而俄罗斯混双女选手的裙装更是“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

  有激情,有美景,这样的苏迪曼杯不吸引人也难呀。

  本报记者 许恺玲(青岛5月2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裙装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