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很难想象桑兰状告当年监护人 人是有感情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中国体操界曾经的明星人物李小双2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桑兰状告当年在美监护人的事件,他一是感到此事非常意外,二是觉得这未必是桑兰本人的意思。

  李小双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意外,我跟桑兰是同时代的运动员,我跟她经常一起聊天、吃饭,觉得她是个简单的人。能出这样的事情,不一定是她个人的因素。”他表示,既然已经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只能祝桑兰好运,毕竟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在美国调查并不容易,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李小双感慨道,桑兰在受伤后,能得到如此大的关注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因为体操运动员中类似伤病的还有不少,但没有几个能像桑兰这样受关注。

  李小双觉得这件事对桑兰并不公平,也未必是桑兰个人的意思。他说:“人是有感情的,不能因为某些东西去伤害某些东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