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赛场将会上演丝袜诱惑 世界冠军表示压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5:01  舜网-济南时报

  国际羽联的“裙装令”让不少“假小子”球员很为难,不过对球迷来说,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既然羽球穿裙子,乒球也要“迎头赶上”,在这个赛季的乒超联赛,观众将继续看到女乒选手裙装亮相,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亲自对外透露的细节。不仅如此,女选手还要穿上丝袜出战,这也是今年联赛为吸引观众出台的新规。

  这也给平时腼腆羞涩的女乒队员们出了一道大大的难题。“假小子”郭跃就坦言要让她穿裙子套丝袜,恐怕要比接削球防扣杀还要困难。“穿裙子,穿丝袜,我自己至少需要弄十五分钟,就从来没穿过。这怎么穿?万一提上去一不小心露了怎么办!”另外,为了抵触穿裙装,郭跃还略带幽默地反击道:“现在一提穿裙子,我连饭都吃不下去,水也喝不下去,要穿裙子打球,我直接一个跨步,就飞起来了。要是为了好看,那干脆穿游泳衣打得了,收视率更高!”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赛季鲁能所有主场比赛,有的场次央视也会直播,济南观众还可以去主场一睹女选手裙角飞扬的场面。 (记者闫珍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超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