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林丹透露希望全部出战 李宗伟惦记青岛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4:47  舜网-济南时报

  苏迪曼杯今天在青岛开战,林丹和李宗伟的“身影”到处可见。在陶菲克缺阵的情况下,林丹和李宗伟两大男单高手无疑是本届比赛的焦点。

  今天下午,林丹仅用36分钟就直落两局轻松以21:10、21:16击败德国男单选手茨维布勒,被问到是否会以“全勤”之势坚持到最后,林丹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我当然希望能打好每一场球。”

  谈及首演的感受,林丹表示:“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第一场球没打出最好的状态也正常。”此次苏杯中国队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冠军,林丹能否再次成为“全勤”战士呢?“能否全勤主要看队里安排,我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林丹如此回答。

  林丹的老对手、马拉西亚队头号球星李宗伟在训练之余还惦记着青岛美食,今天中午,他与古健杰一起去吃了拉面,顺便还点了烤鱿鱼、烤肉串。一顿饱餐后李宗伟还不尽兴,竟然通过微博征集美食,“晚餐不知道吃什么,有谁可以介绍一下啊。”他这一说不要紧,100多个推荐很快就冒了出来,看来即便是在中国队的主场,实力强大的李宗伟也有超旺的人气。记者訾言(时报青岛5月2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