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对羽毛球相关规则改变 总教练李永波坦言应多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3:59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从近期热炒的裙装问题到之前众多规则改变,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对世界羽联意见颇多。昨天出席李宁品牌的媒体专访,李永波笑言等自己退休了就去竞选世界羽联的主席:“11年之后,我去竞选。”对于近期众多规则的改变,李永波坦言羽联应该充分论证之后再做决定。“我不是炮轰世界羽联,有些报道把我的情绪写得太激烈了。不过,世界羽联应该明白,羽毛球主体是运动员和教练员,羽联任何决定都应该尊重运动员的感受。我只是代表中国队队员,表达意见,跟世界羽联沟通。” 

  对于苏杯参赛队伍越来越少的问题,李永波直言,这是世界羽联的事情,自己并不太关注,除非自己有一天当上世界羽联的主席。“那您哪天当世界羽联主席?”有记者追问,李永波当即发出豪言:“等我退休了之后,我就去竞选羽联主席。” 

  不过,李永波肯定世界羽联在羽毛球推广上做了不少工作。“全球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第二、第三梯队水平都在提高,这得益于世界羽联设置的全球5个训练中心。当然这对中国队没好处,对手多了,困难也大了。”李永波坦言,现在羽毛球在发展,比赛速度提高很多,也越来越有观赏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