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本哈根马拉松赛开幕 大风降雨不期而至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0:22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5月22日体育专电一年一度的哥本哈根马拉松比赛22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超过一万两千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芬兰选手马腾·波斯滕姆和丹麦选手安妮-索菲·汉森分获男女组冠军。

  29岁的马腾·波斯滕姆以2小时21分4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一名由38岁的安妮-索菲·汉森获得,时间为2小时45分29秒。

  来自肯尼亚、38岁的泰格拉·洛鲁佩以2小时46分3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洛鲁佩是前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她在比赛中虽然抽筋,但还是坚强地完成比赛并登上了领奖台。

  由于受大风的影响,加之比赛中途下起阵雨,选手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波斯滕姆赛后说:“这是一场非常辛苦的比赛。风很大并且很长时间是我一个人在前面跑。在比赛的前20公里我跟着同伴一起跑,但是在最后几公里,我独自一人跑。缺少同伴,非常艰难。下雨的时候,我放慢了速度。”

  哥本哈根马拉松赛自1980年起由丹麦斯巴达俱乐部发起,每年举行一次,是北欧地区最大的马拉松赛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哥本哈根马拉松赛 波斯藤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