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SCHOOL田鹏飞李岩过关 下赛季中国军团达到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2011年Q-SCHOOL选拔赛第二站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体育学院落下了帷幕,田鹏飞和李岩在1/4决赛发挥出色,前者以4-2击败大卫-吉伯特,后者4-1击败格雷,二人顺利取得11-12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这样下赛季征战职业赛的中国球手达到10人。

  在第一站Q-School选拔赛上,中国6员小将有2人杀入1/4决赛,但张安达和陈哲最终分别负于格里斯和诺曼遗憾与职业赛大门擦肩而过,不过这2人在第2站表现有些下滑,张安达首战遭遇巴基斯坦的沙赫拉姆-钱盖齐,在0-2落后情况下,张安达轰出一杆52分和一杆109分连下三局取得赛点,然后之后两局,张安达仅得到可怜16分,最终被对手连下两局,张安达首轮宣告出局,而陈哲首轮4-0完封艾利斯,第2轮打出2杆50+和三杆40+以4-1轻取琼斯,但在第三轮2-4负于有过多年职业赛经历的李-斯皮克。

  另一位首战就失利的是梅希文,由于第一轮对手诺曼已经获得职业赛参赛名额,故梅希文直接晋级第2轮,然而第2轮梅希文遭遇爱尔兰球手的大卫-莫里斯,后者在去年世界公开赛成功打入正赛,前两局梅希文都是在长时间安全球大战中胜出,然而之后四局,梅希文手感全无,单杆最高分只有可怜29分,而莫里斯愈战愈勇,完成一杆破百和一杆73分,最终4-2逆转梅希文。

  和梅希文一样,李行、李岩首轮也因为对手弃权而不战晋级,第2轮李行打出2杆70+,4-1轻取阿斯特利,而李岩轰出3杆60+,4-0完封托尼-诺尔斯,第3轮,二李均以4-0的比分完封对手晋级下一轮,第四轮,二李都与对手战斗到了决胜局,结果一喜一忧,李岩在决胜局顶住压力,轰出一杆31分和一杆26分,最终70-13击败基伦-威尔森晋级,而李行尽管在比赛中轰出1杆133分和两杆70+,但决胜局出现两次防守犯规,最终9-63输给03年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大卫-格雷。1/4决赛上,李岩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下4局击败格雷,不仅成功为李行复仇,自己也首次进军职业赛。

  而田鹏飞前四轮都是以大比分击败对手顺利过关,四场比赛仅仅丢掉1局,自己完成9杆50+,在1/4决赛田鹏飞延续之前良好的手感,4-2轻取大卫-吉伯特,另两位获得职业赛球手是和大卫-莫里斯和贝德福德。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5点,2011年Q-SCHOOL选拔赛第三站比赛将拉开大幕,张安达,陈哲,李行和梅希文将争夺最后4个晋级11-12赛季职业赛名额。(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