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裙装令”是为提高女子羽毛球流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桑22日在青岛表示,世界羽联推行“裙装令”是为了提高女子羽毛球的流行度,下周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羽联年度大会将讨论是否在6月强制推行这一规定。

  派桑说:“近年来,国际女子羽毛球运动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为此世界羽联想到让女运动员在比赛时穿裙子来改变这一现状。”

  派桑还说:“世界羽联在推行‘裙装令’之前和会员协会沟通过,他们没有表态,但是在世界羽联推行后却遭到了反对。”

  世界羽联计划于今年5月份推行“裙装令”,即要求女运动员参加比赛时,只能着裙装,不能穿长裤或短裤。这项规定一出台,就遭到了中国、印尼、丹麦和瑞典等队的反对,“裙装令”被迫推迟至6月份执行。

  “我个人觉得女运动员穿裙子比赛很漂亮,而且她们可以吸引更多的赞助商,这也有利于女运动员自身的发展,”派桑说,“我们将听取女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意见,下周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羽联年度大会上,我们将继续讨论是否在6月推行这一规定。”

  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2日在青岛开赛,这次比赛共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决赛将于29日进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