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现代五项锦标赛接力赛 中国女队夺冠男队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5月22日体育专电(唐瑞琦、李华梁)现代五项亚锦赛22日在成都双流的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结束。在当日的接力赛中,中国女队荣膺冠军,中国男队获得亚军。

  中国女队由卫冕冠军陈倩带领朱文婧和吴严严参赛,在击剑比赛中优势明显拿下单项第一。在游泳比赛中,中国女队却表现平平,以3分19秒95的成绩输给韩国队,排在第二位。下午的马术比赛,朱文婧发挥不理想;但在跑射联项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取得单项第一。最终中国女队以5028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韩国女队则凭借游泳和马术的优势,以4800分获得亚军。季军被哈萨克斯坦队拿下。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接力赛中,中国男队由王冠、徐运祺、郭建立组队参赛。在击剑比赛中,中国男队发挥出色夺得单项第一,游泳单项则以2分51秒17的成绩位列第二。马术单项郭建立失误较多,中国男队仅排单项第六。跑射联项,中国队最后时刻被韩国队反超,以单项第二的成绩完成当日比赛。最终,中国男队以6050分获得亚军。

  实力强劲的韩国男队在马术和跑射联项中连续登顶,以6064分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以5862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亚锦赛,中国队拿到直通伦敦奥运会的满额门票,中国女队还包揽了个人赛的前三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