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赵沁心双人3米板折桂 汪皓/王鑫开和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1: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5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今晚进行,上海组合吴敏霞/赵沁心技压群芳,以总分332.40分摘得金牌,天津组合汪皓/王鑫以321.90分获得亚军,这也是王鑫在本届冠军赛中收获的第一枚奖牌。河北队的陈雅奇/王涵以314.10分排名第三。

  吴敏霞/赵沁心是国内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榜上的常客,只要两人出战,金牌很少旁落。今晚的比赛,两人依旧强势,五轮动作拿到三个全场最高分,一个第二。只有第四跳305B出现小失误,拿到71.10分,单轮排在第四位。最终,两人以总分332.40分顺风顺水地摘得桂冠。

  沉寂多日的东道主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王鑫终于开和,在今晚的比赛中,她和汪皓搭档,以总分321.90分获得亚军。“今天发挥得还不错,但很多细节还需要注意。我恢复跳板没多久,有些缺乏自信,今后还需要与队友多多配合。”王鑫赛后说。汪皓的赛后感言让记者们笑出了眼泪,她说的是“没想到能够拿冠军!”意识到自己的口误后,小姑娘们也忍俊不禁,大笑起来。汪皓对两人今晚表现也很满意,“赛前我们配合了没几次。”

  铜牌被河北队的陈雅/王涵夺走,她们的成绩为314.10分。(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