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被晒成“小黑妹” 三米板夺金仍暴露小瑕疵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近日在天津进行。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何姿再次战胜吴敏霞夺冠。获胜后的何姿并不如想象中高兴,反而用“跳得不能再差,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差过”来形容自己的表现。

  跳水冠军赛是中国跳水队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大部分名将都出席此次赛事。在女子单人3米板的争夺,代表广东队出战的何姿,以388.10分、不足10分的优势,力压奥运冠军吴敏霞夺得冠军。

  刚从美国训练归来,被晒成“小黑妹”的何姿,在发布会上有点泄气地表示:“今天我没有跳好,跳得不能再差了,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差过,回去之后还要加强练习。”

  虽然何姿的反应有点言过其实,不过从比赛情况看,她的表现确实存在瑕疵,走板不稳,起跳高度不高,都让她的动作看上去不够完美。尤其第三跳205B,起跳高度不够令她的入水有些小问题,第四跳305B,她在走板时更是小半个脚掌都出了跳板。

  作为中国女子3米板的主力,谈到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何姿不敢轻言冲冠,“只要超过罗马(世锦赛)就好了”。2009年在罗马世锦赛的3米板决赛上,何姿因为失误,仅获第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