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鑫:能赢秦凯即可 秦凯:对自己表现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8: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5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今天下午决出男子3米板项目的金牌,海军小将李世鑫力压奥运冠军、陕西队的秦凯,以总分521.70分摘得银牌,秦凯以513.20分获得季军。

  李世鑫:能赢秦凯即可

  今天的男子3米板决赛结束后,李世鑫并没有立刻离场等待颁奖,而是重新站到跳板上。因为他要首次冲击难度为3.8的5339D(反身翻腾1周半、转体4周半),这一动作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人在比赛中使用过。遗憾的是李世鑫两次挑战均告失败。

  赛后发布会上,李世鑫表示,3米板决赛自己的表现还算正常。“个别动作出现失误,主要是受到5339D的影响,有些分心。”李世鑫说,“今天大家跳得都很好,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拿到这个成绩我很高兴。”说完,他还开起了师哥秦凯的玩笑,“能赢秦凯就行了,我还没赢过他呢!”

  秦凯:夺铜也不容易

  秦凯今天的表现起伏较大,尤其是第一跳和第三跳,只拿到72.00分和78.75分,单轮排在第8和第6位。“今天的发挥也比较正常吧,但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改进。”秦凯透露,参加此次全国冠军赛之前,他的肩部有些拉伤,“所以第一个动作水花压得不是很好。另外,之前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一个半月的比赛,之后直接来到天津,身体非常疲劳。今天能有这样的发挥也不容易,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