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透露落选苏杯5分钟就调整过来:心理落差一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1:54  南方都市报

  距苏杯揭幕战还有一天时间,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已信心十足地公布了首战对阵德国队的出场阵容。“一哥”林丹被认为本次赛事将同样充当“球霸”角色,不出所料,他在中国队首战中出场压阵。

  在苏杯名单中,去年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意外落选,他的位置被小将谌龙顶替。李永波解释:“陈金的落选和他的训练、体能、年龄等原因是有关的,但是不在状态是最大原因,没有状态就不能承担这样的责任,在队中谁表现最好,就上谁。”

  由于本届苏杯每项报名名额由从前的四人(对)减为三人(对),今年参加9站公开赛最好成绩也只到第二轮的陈金惨被刷下。“会有一点点心理落差,但是我觉得基本上还好。每个人都会有点高低起伏,这很正常。竞技体育也就是这样的,所以说还是能面对这些的,我其实顶多用五分钟就调整过来了。”陈金说。

  南都记者 丁淑莹 发自青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