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两节进五球实现逆转 闪电擒下棕熊比分扳为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的争夺,虽然波士顿棕熊队首节就拿到3比0的领先,但坦帕湾闪电队在后两节五次攻破对方球门,他们在主场以5比3逆转棕熊队,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战成2平。

  做客的棕熊队开赛后先发制人,首节进行了11分47秒,博格隆破门得分,棕熊队以1比0领先。莱德尔和博格隆在1分24秒内又各入一球,这让棕熊队在首节过后以3比0领先。第二节开始后闪电队的反击终于收到效果,这一节进行了6分55秒,普塞尔接到贾戈尼的助攻进球,闪电队追至1比3。1分3秒后普塞尔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博根赫姆之后也攻破托马斯把守的球门,前两节结束时闪电队追成3平。

  军心大振的闪电队在第三节继续掌控比赛局势,贾戈尼在本节进行了6分54秒时取得进球,闪电队反超领先。终场前放手一搏的棕熊队换下门将,但圣路易斯抓住机会把球送入空门,闪电队以5比3逆转获胜。

  博根赫姆季后赛已取得9个入球,他继续领跑季后赛射手榜。这场比赛是闪电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第二次单节很快取得三个进球,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闪电队1分25秒内攻入三球,这让他们赢得东部决赛揭幕战的胜利。首节被对手三度破门后,闪电队用史密斯换下首发门将罗洛森,结果史密斯做出21次扑救,他确保球队之后再没有失球,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首场胜利。根据赛程安排,双方的第五场下周二在波士顿进行。

  (Chimera)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