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冠军赛 何姿力克吴敏霞世锦赛不敢高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3:13  京华时报

  作为“后郭晶晶时代”中国最出色的女子3米板选手,何姿和吴敏霞昨天在全国冠军赛上再次交锋,最终何姿完胜对手,出战世锦赛3米板项目几无悬念。

  昨天何姿5轮比赛全部领先,但她本人却不太满意:“其实出了不少错误,可以算是挺差的。”何姿此前刚在美国和墨西哥参加了一系列比赛,由于北美比赛大多在室外进行,她的皮肤晒得很黑,何姿打趣称自己“现在跟包青天表妹似的”。受到连续征战影响,昨天她表现一般,但依然拿下冠军。在罗马世锦赛上,何姿和郭晶晶一起出战,最终拿到第4,如今距上海世锦赛只剩不到两个月,何姿希望能有所进步:“只要能比罗马比得好就行,至于能不能拿冠军,说实话,我在室外比赛会紧张,所以不敢太高调。”

  与何姿相比,老将吴敏霞淡定许多。虽然上海是吴敏霞的家乡,但她并没感到紧张和压力:“奥运会、世锦赛都比过好几次了,现在就是想调整状态,争取到时把水平都发挥出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