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游泳公开赛次日 立石谅入江陵介双双夺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社大阪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兴华)在大阪府门真体育中心举行的日本游泳公开赛21日进行了男、女100米自由泳等12个项目的预、决赛,两项日本学生纪录被打破。

  男、女100米自由泳竞争最为激烈,分别有多名日本国家队选手参加了角逐。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非国家队员小长谷研二爆冷以49秒31的成绩击败日本国家队的藤井拓郎和松田丈志夺冠。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松本弥生击败上天春佳等3名国家队队友夺取金牌,她的成绩是54秒81。

  此外,日本国家队选手立石谅和入江陵介分别在男子50米蛙泳和男子200米仰泳中夺冠,两人都在该项赛事中夺得第二枚金牌。入江赛后表示,他将积极备战,争取7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夺取金牌。

  在21日的比赛中,14岁的初三学生渡部香生子和高二女生大塚美优分别刷新了女子50米蛙泳和女子400米混合泳的日本中学生纪录。

  为期3天的日本游泳公开赛20日在大阪府门真体育中心揭幕,代表日本参加上海游泳世锦赛的男女各11名选手悉数登场,参赛的还有来自日本各地的1000多名中学生、大学生选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