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奖金国际元老杯乒球赛很惊人 有人花钱买名额参赛

  本报讯 昨天“新西湖小镇”杯浙江国际元老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杭州全民健身中心打响。这次比赛吸引了67支队伍报名,有近3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就连美国、新加坡的乒乓球高手也赶来参加比赛。

  赛场里比赛广告铺天盖地,冠名商、赞助商一应俱全,它的规格一点不输专业比赛。但你一定想不到,这个比赛“拽”得出奇,不光来回路费、比赛费用全部由参赛者自己承担,就连比赛奖金也是零,前三只有一个奖杯作为留念。

  可就算组委会如此“抠门”,比赛的报名的火爆程度还是让人吓了一跳。组委会工作人员高明说,原本200多个名额,结果一个月不到,所有的名额就抢光了,之后名额加到近300个,还是不够用,“还有400多个人没报上名,我们好言相劝,让他们等明年。”高明说。

  但也有劝不住的,想尽办法要参赛。“就在比赛开始前两天,温州市老干部体协的几个人找到我,他们说一定要参加比赛,”要增加名额的事,高明见多了,他直接就拒绝了,“但没想到,他们马上说,那我们赞助比赛吧,他们拿了5000块钱当了赞助商,我只能给他们增加了八个名额。”

  这次比赛将进行三天,决出各个年龄组的团体、单打冠军。

  本报记者 王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