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冠军赛李世鑫邱波摘金 李世鑫对自己并不是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李世鑫邱波摘金李世鑫邱波摘金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昨天,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进入第三日争夺。虽然没有天津选手出场,不过紧张的赛场氛围依旧让观众大呼过瘾,经过了激烈的争夺,海军选手李世鑫和四川选手邱波分别凭借微弱的优势,拿到了男子1米跳板和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另外,在女子三米跳板比赛中,何姿、王涵与吴敏霞等名将顺利杀入决赛。

  “今天的发挥只能算一般。”因为在其中的两跳都出现了小失误,所以在总结比赛时,以457.05分夺冠的李世鑫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非常满意,“毕竟刚从加拿大比赛回来,没怎么休息,时差、体力都有问题,基本上每个动作也就跳了两遍就比赛了。” 来自上海的孙知亦以455.60分屈居第二;广东的林劲则以444.30分获得第三。

  李世鑫觉得能够夺冠算得上是非常幸运,虽然男子1米板并非是奥运项目,但因为是世锦赛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铁定”参加世锦赛的李世鑫表示在抓3米板的同时在1米板上投入更大的精力。“还是需要时间来磨炼吧,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参加世锦赛,取得好成绩。”李世鑫谈到后面的计划时说到。

  比起李世鑫的底气十足,晚上夺得男子十米跳台冠军的邱波就显得略带运气。前三轮过后,他始终未能跻身三甲,但凭借后两轮的出色表现,以552.75分的成绩一举超越奥运名将周吕鑫,凭借0.40分的微弱优势涉险夺冠。第三名被四川选手杨健以获得。赛后,邱波也非常高兴地表示:“今天几个动作发挥的并不好,但总体比较幸运,真没想到最后还能拿到冠军。”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王建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