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50米步枪夺赛季第二冠 遗憾不能再添奥运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5月20日体育专电 根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9日进行的2011赛季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以1280.4环的成绩夺走冠军,这也是继3月份悉尼站夺冠之后,他在这一副项上夺得的第二枚世界杯金牌。

  意大利选手坎普里亚尼在首日遗憾摘银之后再获一个第二,成绩为1277.3环,瑞士选手贝耶勒以1276.8环获得铜牌。

  虽然朱启南再次夺得了该项目冠军,但是按照国际射联“每名运动员最多只能拿到一个奥运席位”的原则,他的成绩不能为中国队再添奥运席位。该项目的奥运席位被瑞士队和俄罗斯队夺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