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跳水帅哥自曝单身 孙知亦戏言让记者做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5月20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今天上午决出男子1米板金牌,上海选手孙知亦表现不俗,以总分455.60分摘得银牌。赛后采访在记者工作间进行,面对记者的镜头,场上生龙活虎的小帅哥竟然紧张起来。

  一个八封问题活跃了现场气氛。这个问题是,“你长得这么帅,应该有女朋友了吧?”孙知亦先是一愣,然后忍俊不禁也跟着大家笑了起来。

  “哈哈,这个好像跟比赛无关吧?我可以拒绝回答吗?”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孙知亦透露自己尚无女友,“你们给我介绍一下吧!”他的话再次把大家逗得大笑起来。

  言归正传。孙知亦表示今天自己的表现总体来说正常,训练水平都发挥出来了,“挺满意的。”作为去年全锦赛该项目亚军得主,孙知亦说,自己除了跟李世鑫(冠军获得者)相比差一些,与其他队友的水平不相上下,谁能拿到奖牌主要看临场发挥。

  除了1米板,孙知亦的3米板实力也不弱。不过,展望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他却显得把握不是很足,因为国内高手实在太多了,而参赛名额又只是有限的那两个。“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世锦赛,但不是想参加就能参加的,还得靠自身努力。现在只能这么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