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1胜2负结束首站友谊赛 接应两将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06  中国排协

  中国男排在与荷兰男排进行的第三场友谊赛中,以18-25、26-24、29-31和23-25,总比分1-3惜败于对手。至此,中国队结束了此次欧洲拉练的荷兰之行,并在于荷兰国家队的三场较量中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

  双方首场交锋时,中国队以21-25、25-27、25-15和24-26惜败于对手。次日再战,中国小伙子们苦战五局险胜,比分为:25-18、25-20、23-25、23-25和18-16。

  而在昨晚进行的第三场对抗中,中国男排1-3再次惜败,比分为18-25、26-24、29-31、23-25。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再度有所调整,副攻方面由边洪敏和汤剑彬搭档首发,陈平重回主力接应的位置,崔建军、仲为君依旧联手构建主攻线,李润铭司职二传,任琦担任自由人。而在替补席上的赵沐頔、宋建伟、宋玉晨、徐静涛、袁志、詹国俊等人也先后得到了上场机会。

  从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队的发球和拦网依旧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发球直接得分达到8分,另有6次破攻,而拦网环节也直接封死8分,同时12次的有效拦起,也为反攻提供了条件。

  在个人表现方面,本场依旧延续了前两场中接应队员摘得得分王的惯例,陈平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而崔建军、宋建伟则双双砍下12分,边洪敏尽管出手机会不多,但高达77%的进攻命中率,也使其斩获10分。

  按照计划,中国男排接下来将飞抵芬兰,与芬兰男排进行3回合的交锋,随后奔赴英国,与东道主进行2场对抗。

  (文/中国男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