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30主赛狼人华丽出战 赛前不屑对手只想PK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FC130期将于北京时间的5月2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战,由于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格和他的对手格雷-梅纳德均受伤,因此这场比赛被迫取消,本期重头戏变成了前UFC轻重量级王者“狼人”昆顿-杰克逊与马特-哈密尔的对决。

  轻量级冠军弗兰克-埃德加因为在训练中断了两根肋骨,而它的对手梅纳德也是霉字当头,因为膝伤复发也无法参战UFC130,这迫使Zuffa变更了UFC130的主赛。据悉,两人都需要休养6-8周的时间,不过Zuffa表示,虽然两人无法参战,但是埃德加依然保有轻量级的金腰带,而梅纳德保有头号挑战者的身份。

  而对于“狼人”昆顿-杰克逊,很多MMA迷都非常了解,他天生神力,具有极为强大的破坏力,往往一拳就能让对手倒地不起。在2002年4月到2003年11月间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主要赛事为Pride),但是在MMA的世界里并不存在真正的“王者”,随后他两战“猿人”万德雷-席尔瓦均遭遇失利,而随后更是惨败给了“将军”胡阿,自此“狼人”杰克逊虽然在MMA依旧拥有响当当的声誉,但是人气却不似巅峰时期那般旺盛。

  不过自2007年转战UFC之后,狼人状态有所回勇,不仅成功复仇猿人,同时也让自己的格斗生涯迎来了一个新的时期,迄今他8战2负的UFC战绩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他在UFC123期中曾战胜在UFC129期击败兰迪大叔的町田龙太(那场比赛具有一定的争议)。

  自己打UFC130期的主赛狼人非常高兴,但是对于安排的对手他却表露出不满,在赛前他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眼中只有万德雷-席尔瓦,而哈密尔在我这根本排不上号。我之前战胜了很多摔跤手,哈密尔可能会认为自己的摔跤技术多么强大,但是当和我比赛过后,他就会知道这一切看起来是多么的可笑。”

  至于马特-哈密尔,大多数格斗迷可能并不了解,不过在2009年12月5日的UFC选秀节目中战胜过现役的UFC轻重量级冠军乔-琼斯,在那场比赛中,乔-琼斯因为犯规被判输掉了比赛。对于昆顿的出言不逊,哈密尔也是回击道:“我会打的他那张嘴流血不止,打爆他的眼睛,让他天天戴墨镜出门。”

  (UFC.CN 米米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新浪功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