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手维兰特葬礼举行 奥委会主席罗格送花圈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44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上周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中因为意外事故身亡的比利时车手维兰特的葬礼在他的家乡根特市举行。众多自行车圈内知名运动员都参与了维兰特的葬礼,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送来了花圈表示哀悼。

  时间回到5月9日,年仅26岁的维兰特征战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的比赛,在距离赛段终点仅25公里处时,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高速骑行的维兰特碰到了路边的岩壁,导致自行车失控,而维兰特本人也撞上了岩壁,最终重重的摔下,由于惯性,他往下翻滚了大约有60多米,最终仰面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这次致命事故正好发生在维兰特去年夺得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三段冠军一年后,令人唏嘘不已。维兰特成为创办已有100多年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历史上第四位丧生的车手。更加令人难过的是,这位比利时小将原本将在今年9月当爸爸。今天在葬礼上,维兰特的女友索菲也是素妆出席,而她的朋友也表示,“她现在非常地难过,但是苏菲将会把自己所有的感情寄托在这个孩子身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