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将在延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体育专电 首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将于6月18日在北京市延庆县举行。届时,500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自行车骑游高手和自行车骑游爱好者将参加这次全民健身活动。

  2008年北京奥运公路自行车赛道被各国运动员和媒体誉为“世界最美丽的赛道”,本次骑游大会将在这条赛道上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延庆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骑游大会分为骑游比赛组和骑游休闲组。骑游比赛组分为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自行车赛。公路自行车赛男子组全长60公里,女子组和山地自行车组全长45公里,途经森林公园、葡萄园及松山、玉渡山、龙庆峡等著名景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