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拳双料拳王再次来华 自言KO中国冠军出场费上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6月11日晚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泰方已经确认,去年12月18日在广东顺德KO多哈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李腾的泰方拳王、60公斤选手江佟-猜将再次代表泰方征战总决赛。由于本次比赛不设60公斤,江佟-猜将越级直接改打63公斤。

  江佟-猜是现役泰拳WBC轻量级和WMC的轻量级双料世界冠军,其中他在泰拳WBC系统已经连续4年蝉联冠军,连续5年获得国王冠军赛金腰带,职业生涯战绩为94战74胜16KO。

  记者通过泰方翻译阿宽联系江佟-猜,他对于来自中国的采访非常意外,因为他也是刚接到的参赛邀请,对于他来说,去年的比赛似乎赢得有点太轻松了。在采访中,江佟-猜透露说,他说作为职业选手,竞争是很残酷的,只有不停地战胜对手,才能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才能挣钱养家,能再次代表泰拳联队出战,其实很大因素是自己去年KO了中国选手,如果输掉了比赛,他认为即便自己以后想来,泰拳方面也不会再派了。而且因为他去年KO了中国拳手,在一些拳赛中的出场费也有所增加,已经比去年翻倍。

  泰方的领队吴先生原本考虑,计划派目前WBC泰拳世界排名第二的aroenchai(江侬猜)出战。但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aroenchai(江侬猜)输给了江佟-猜。考虑到江佟-猜上次有与散打交手的实战经验,最终还是决定让他继续出战。

  在去年的赛事中,李腾曾经4次摔倒江佟-猜,但是却被对手的一次膝盖反击顶中倒地KO,相当遗憾,目前中方散打尚未最后确认谁会和江佟-猜交手。在这个级别上,中方拥有唐昕、吴强、李新杰、张军勇等众多高手可以出阵对抗。

  (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合肥中泰功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