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末节四球定胜局 温哥华加人痛宰鲨鱼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的争夺,温哥华加人队在主场火力全开,他们第三节攻入四球在主场以7比3击败圣何塞鲨鱼队,加人队在西部决赛中以2比0领先。

  做客的鲨鱼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开场2分28秒,考彻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鲨鱼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加人队就组织反击,首节进行了9分39秒时,他们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丹尼尔-塞丁把握机会攻入一球扳平比分。39秒后托雷斯利用鲨鱼队的防守漏洞再入一球,加人队以2比1反超。马鲁此后扳回一球,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平。

  第二节进行了12分5秒时,比克萨接到希金斯的助攻破门,加人队以3比2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完全变成加人队的进球表演,希金斯、丹尼尔-塞丁、罗梅和雷蒙德先后破门,加人队把场上比分改写为7比2,罗梅还打入个人生涯的首个季后赛进球。最后时刻埃格尔为鲨鱼队射入挽回颜面的入球,他们以3比7落败。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周六将在圣何塞进行,丹尼尔-塞丁季后赛中已经取得5个以多打少进球,他和闪电队的博根赫姆都拿到8个进球,他们领跑季后赛射手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