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射击世界杯美国站 陈颖平世界纪录为中国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1国际射联世界杯美国站在本宁堡结束女子25米手枪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陈颖以总成绩796.7环的成绩评世界纪录为中国夺得本站世界杯首枚金牌。

    在此前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名将杜丽仅排名22位无缘决赛,相比之下,同样产后复出的陈颖状态则要好很多,在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她打出591环,以领先排名第二名的印度选手4环的优势晋级决赛。中国选手刘艳以584环排名第五晋级决赛,袁静则580环排名第14被当在决赛大门之外。

    决赛中,陈颖保持好状态,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5.7环的决赛成绩,并以总成绩796.7环夺得金牌,这个成绩平了此前由保加利亚选手格罗兹德娃在2005年创造的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中国队在本站世界杯中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陈颖职业生涯第九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获得银牌的是蒙古选手奥特里亚德,总成绩789.8环,90后印度小将萨尔诺巴特以0.1环之差屈居第三名,两人分别为本国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席位。(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