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与相恋9年女友完婚 塞尔比傅家俊也将5月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希金斯击败特鲁姆普夺取个人第4座世锦赛冠军奖杯,2010-2011赛季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下赛季(2011-2012)赛程表也已公布出来,首站PTC(球员巡回锦标赛)将于6月20日在英国谢菲尔德打响,因此接下来1个多月球手们可以好好陪伴家人,享受度假的乐趣,其中有3名球员借此休战期间进入婚姻殿堂,完成个人终身大事。

金左手一家金左手一家

  首当其冲就是今年德国大师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早在世锦赛半决赛开打之际,两届世界冠军就宣布将在5月17日与认识9年之久的Joanne Dent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举办地为墨西哥,威廉姆斯与Joanne在2002年结实,两人一见面就被对方所吸引,之后马克在英国参加的大部分比赛,Joanne都会去现场观战,在2004年4月和2007年3月,Joanne为金左手生下两个儿子,取名为考纳尔(Connor)和奇恩(Kian)。

塞尔比和女友塞尔比和女友

  一周后(5月24日),另一位马克——今年德国大师赛和中国赛亚军马克-塞尔比将和自己女友维基-雷顿(Vikki Layton)正式走进婚姻殿堂,两人结婚地点选在墨西哥的一个狭长小岛——坎昆,当时塞尔比除了训练斯诺克之外,还喜欢在业余时间打黑8,而维基-雷顿是爱尔兰黑8球手,两人在06年结实之后,塞尔比重新焕发了斗志,当年就夺得世界黑8锦标赛冠军,而在一年后,塞尔比打入世锦赛决赛,年终排名进入前16。之后4年,塞尔比获得两次大师赛冠军,1次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只要在英国举办斯诺克职业赛事,塞尔比每一场比赛,场边总有维基-莱顿的身影。当塞尔比2次举起大师赛冠军奖杯时,他与Vikki拥抱接吻场景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傅家俊和女友傅家俊和女友

  而在月底(5月30日),傅家俊将和比自己小三岁的陈建莹走上婚姻殿堂。陈建莹家是傅家俊家的老邻居,两人的父母在香港比邻而居,两人的母亲还是很好的朋友,不过陈建莹与傅家俊直到08年初才认识,当时陈建莹刚刚在英国读完研究生课程,有趣的是,在交往之前,陈建莹竟然从来没有听说过傅家俊的名字。

  2008年9月,香港媒体率先曝光傅家俊与陈建莹逛街的照片,而在随后英锦赛上,傅家俊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决赛上陈建莹坐在包厢内观看傅家俊的比赛,而BBC多次将镜头切换到陈建莹观赛的情景,之后在国内举行斯诺克排名赛积分赛,陈建莹都会出现在傅家俊身边。今年4月4日,傅家俊所在的经理人公司正式对外宣布,2011年5月30日,傅家俊将与相识多年的未婚妻Shirley(陈建莹)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傅家俊将继续自己的台球事业,并期待未来能够更上一层楼。(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结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