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女星克鲁夫特宣布奥运后退役 世锦赛曾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37  新浪体育
2004年8月21日克鲁夫特在雅典奥运会上七项全能标枪比赛中庆祝2004年8月21日克鲁夫特在雅典奥运会上七项全能标枪比赛中庆祝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5月18日消息,瑞典三届世锦赛七项全能冠军克鲁夫特周三宣布,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退役。

  28岁的克鲁夫特现在专攻跳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虽然我还不算太老,但参加田径比赛已经很长时间了,还有很多其他事情我想做。”

  克鲁夫特在世锦赛上实现了从2003年到2007年的七项全能三连冠,还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七项全能冠军,成为当时女子田坛最耀眼的明星。克鲁夫特因伤缺席了2009年的世锦赛,不过她将参加今年8月的大邱世锦赛跳远角逐。此外,克鲁夫特还将争取一席4x100米接力的位置。

  尽管没有明确指出退役后将做什么,但克鲁夫特表示不会当教练。“我想我还可以激励别人,不过也许是在体育外的其他领域。我只是找不到训练乐趣了,总是想着必须做得最好已经不能再让我提起兴趣了。”(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鲁夫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