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江和平另一身份 CCTV5总监也是乒协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03  新京报

  ■ 题解

  江和平兼任乒协副主席

  央视为何如此“青睐”乒乓球?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做节目,不能仅仅考虑小众,应该考虑大众。”江和平表示央视在分配转播资源时将赛事按照重要程度分为四个层级,世乒赛属于第一层级;除了直播优先和大众优先外,在固定栏目与赛事冲突时,优先赛事。

  央视制片人、乒乓球转播负责人薛朝晖曾向媒体介绍,央视乒乓球转播团队也是奥运会乒乓球信号制作团队,“从2004年开始,我们承包了奥运会和亚运会等大赛的转播,伦敦奥运会也由我们来制作信号。”

  虽然鹿特丹世乒赛并非由央视制作信号,但国际乒联为照顾中国的收视群体,在比赛时间安排上费尽心思,在6个小时时差的情况下,国际乒联把5场决赛都安排在北京时间的黄金时段,这也为央视的倾力转播保证了收视前景。

  此外,作为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乒协官网显示,中国乒协有18名副主席,江和平位列其中。(范遥)

  央视回应:

  江和平:收视率绝无注水 我们不科学难道上海台科学

  江和平:我们播乒乓球有什么错 天天围棋不满者更多

  央视回应聂卫平质疑:世乒收视率很高 照顾大众需求

  棋界聚焦:

  助手称聂卫平炮轰只是针对转播 对央视意见不大

  央视言论引来棋手齐炮轰 常昊:有互联网不稀罕电视

  王汝南:央视忽略冷门项目 不应该完全以利益为前提

  各方热议:

  微博专题-孔杰:为围棋自豪 黄健翔:应开放TV平台

  凉风:江和平偷换概念 《纹枰论道》哪能代表围棋?

  同行质疑:央视世乒赛收视率虚高 冰壶超欧冠不靠谱

  武汉晚报:棋圣斗不赢金箍棒

  赵震:和央视谈收视永远是输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江和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