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任吉林希望工程形象大使 一切都是为了明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常亦殊、王昊飞)刚从鹿特丹世乒赛赛场归来的王皓,近日回到家乡长春市参与公益活动。

  18日,应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邀请,王皓出任“吉林省希望工程形象大使”,设立“希望工程王皓青少年体育爱心基金”,倡导社会各界为吉林农村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王皓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好“吉林省希望工程形象大使”职责,在比赛与训练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建设好“希望工程王皓青少年体育爱心基金”,倡导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关注青少年体育事业。

  谈到刚刚结束的世乒赛,王皓表示,虽然输掉冠军,但自己的心态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如今他的目标已锁定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世乒赛只是我备战奥运会的一个阶段,没有获得冠军肯定会有些遗憾,但奥运会显然更加重要。下一步我将重点备战联赛,当然,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

  在仪式现场,“希望工程王皓青少年体育爱心基金”收到来自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长春国信投资集团等爱心单位及个人捐款52万元。据介绍,在未来5年,该基金计划筹资300万元,为吉林省100所希望小学和农村小学配备体育器材。(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