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基尔队获第五届世界手球俱乐部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多哈消息:第五届世界手球俱乐部锦标赛1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决赛。德国的基尔队以28:25战胜卫冕冠军西班牙的皇家休达队,捧得冠军奖杯。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黎巴嫩的萨德队以28:23战胜埃及的扎马雷克队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8支联赛冠军球队参赛。

  国际手球联合会世界手球俱乐部锦标赛于1997年在奥地利举行了第一届;2002年和2010年,卡塔尔举办了第二届和第四届;第三届比赛于2007年在埃及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